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济宁市召开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工作座谈研讨会

来源: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6-05

微信截图_20200605111447.jpg

  6月4日上午,市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工作座谈研讨会在市军休一所会议室召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海林,市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工作专班、市军休一所、军休二所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部分军休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研讨。

微信截图_20200605111456.jpg

  会上,赵海林向与会军休干部通报了我市医养结合试点工作推进情况,解读了政策支撑、平台运作、合作共推、模式多元、评估监管“五位一体”的医养服务格局体系建设情况,介绍了与市第一人民医院、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市中医院等医疗机构合作设立军休干部病房和开设绿色通道,为军休干部就医住院、急诊转诊提供优先服务等政策有关情况。与会军休干部代表对医养结合试点过程中周到、细致工作表示满意,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对我市军休干部医养结合试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市中医院康复分院军休干部中医养生康复保健基地,观摩了部分特色中医养生康复项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滨州市2020年退役军人(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公告
下一篇:山东青岛28名退役军人赴西部地区开展智力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