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找差距 补短板 再加压 再鼓劲——济南市军休一所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8-07

    为进一步提高军休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推进军休一所下一步各项工作顺利开展,7月31日下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陈永玉所长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敦胜副所长、刘慧副所长分别传达了《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值班人员首问负责制实施细则(试行)》、《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方案》,并给每一位工作人员配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积极按照通知要求,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制度、认真学习民法典,养成自觉地守法意识,形成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习惯。随后陈永玉所长对所里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成绩的同时,重点分析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加强党建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坚持在党组织的领导下,扎实做好自身工作,服务好军休干部。
    二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潘传利局长多次提到“今日事,今日毕”、“马上就办”,遇事不拖拉,要有担当精神,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将为军休干部服务意识扎扎实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三是树牢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对待军休干部要有耐心、热情,提供亲情服务,树立全心全意为军休老干部服务的思想,切实提高军休服务质量,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让军休老干部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四是增强全局意识、责任意识,树立全所一盘棋思想。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工作中要讲团结、讲协作、比奉献、比效率、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立足岗位,勇于奉献,在工作中寻求新的突破,不断开拓进取,服务好军休干部,推进工作军休一所工作再上一层楼。
    最后,陈永玉所长指出:“我们全体工作人员要树立好热情服务的工作态度,要加强干事创业的能力培养,有攻坚克难的信心和意志,有做成事的工作思路,努力推动军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关于公布2020年度“青岛市最美退役军人”名单的通知
下一篇:退役军人部举行新闻通气会 介绍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展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