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精准扶贫慈心一日捐”活动

来源:舜网  时间:2020-10-19

     在“国际消除贫困日”和“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10月16日上午,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依法组织、公开透明、坚持自愿、奉献爱心的原则,积极组织开展了“精准扶贫慈心一日捐”活动。

    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传利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发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尽责社会的优良传统,纷纷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共捐助12700元。
    开展“精准扶贫慈心一日捐”活动是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做好国家扶贫日系列活动之一,体现了党员干部职工强烈的公益慈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展现了扶危济困、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走进贫困村共度贫困日 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 菏泽创业者作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