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时培伟看望抗美援朝老战士

来源:  时间:2020-10-19

    山东省是优抚大省,全省抗美援朝老兵22000多人。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10月17日,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时培伟赴济南市长清区看望抗美援朝老战士。

    时培伟先后来到抗美援朝老战士陈洪禧、宋殿卿、卢光举家中,与老人手拉手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讲述当年的参战经历和英勇事迹,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
    时培伟指出,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当年志愿军战士抗美援朝、保家卫国,舍生忘死,浴血奋战,付出了很大牺牲,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
    时培伟表示,照顾好抗美援朝老战士、参战烈士遗属等优抚对象的生活,是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健全完善常态化联系服务机制,严格落实优抚政策,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真诚关心他们的生活,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每个人的心坎上。要深入挖掘抗美援朝老战士的英雄事迹,利用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弘扬传承好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全社会营造致敬英雄、关爱英雄、学习英雄的浓厚氛围,让红色基因在齐鲁大地赓续传承。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 菏泽创业者作代表发言
下一篇:山东:沂蒙精神成为拥军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