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四川南充:为“军娃”送上“六一·助学包”

来源:南充市双拥办  时间:2020-06-02

  为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关系,增进军地军民鱼水深情,南充市双拥办组织开展了2020年“六一·助学包”慰问活动。

  5月2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林带队,局分管领导带领市双拥办有关同志,组成4个慰问组,分别前往驻市部队为就读小学的官兵子女送上“六一·助学包”,包内含一个书包、一本论语书籍、一支钢笔,希望孩子们多才气、立高志,在国学经典的熏陶中,传承父辈精神,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王林表示,呵护“军娃”,就是稳固军人“后方”,关注军人“后院”,关心军人“后代”,通过“助学包”活动,我们希望把 “军爱民、民拥军”的不变情怀向军人后代传递延伸,当兵光荣,“军娃”自豪。我们要切实解决好部队官兵“三后”难题,自觉涵养真挚厚重的拥军情怀,在落实好各项政策的基础上,带着感情、使命与责任,多为官兵办好事、办实事。

  南充市双拥办将以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为契机,不断拓展双拥工作的宽度、丰富双拥工作的厚度,全力推进新时代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朝阳市召开争创第九轮全国双拥模范城暨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四川开展退役军人事务领域先进典型评选表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