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昌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传承红色精神”文艺会展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07-14

   近日,为传承红色精神、发扬优秀革命品格,昌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寻访老兵足迹、讲好老兵故事活动”为契机,联合昌邑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局、区作家协会、书画协会、摄影协会等多家单位共同举办了“献礼军旅岁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文艺会展活动。

  活动现场共展出了126件文艺作品。其中,书画类作品31件、摄影类作品51件、文学类作品39件、音乐作品2件、视频类2件及剪纸作品1件。此次活动,专门成立了由钱俊部长、文化馆长与多家协会会长等人员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对展出的作品逐一作出了精准、专业的点评,并分门别类甄选出优秀书画类作品8件、文学类作品14件、摄影类作品6件、音乐类作品2件、视频类作品2件、剪纸类1件,评选现场氤氲着郑重、热烈的氛围。钱俊部长更是对此次文艺会展活动给予了高度的支持和赞扬。
  追寻军戎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融会革命意志、培树英模典型。此次文艺会展活动既是对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和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的致敬,也是对建党99周年的献礼,更是对坚定文化自信、培固民族精神之根的宣扬。
  “挽住历史的臂膊,握住征程的航舵”。昌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以“传承红色精神、担起新时代使命”为重心,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将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宣传教育工作稳步推动到一个新的高度。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创新体制机制 提升服务质量——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谈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篇:促进退役军人稳定就业:有人引路,求职对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