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甘肃临泽县组织系列活动促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来源:临泽发布  时间:2020-10-13

    近期,临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紧抓新退役军人报到时机,组织系列活动,扎实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举办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时举办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班,通过县情教育、形势教育、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部分重点项目及退役军人创业示范点学习观摩等方式,帮助退役军人尽快转变身份,提高他们在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的适应能力和竞争能力,让他们尽早投身家乡建设。
    举办退役军人政策宣讲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安排专人为退役军人宣讲了接收安置、就业创业、优待抚恤等方面的政策,开展了就业基本情况和就业形势分析,并对退役军人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举办退役军人及家属专场招聘会。为保障退役军人就业,解决退役军人及其家属的“后路”问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张掖大地劳务派遣公司,组织22家县内外优质企业提供86个岗位供退役军人选择。活动当天,共有50余名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参加了招聘会。
    举办退役军人创业培训班。为切实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保障,提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退役军人创业培训班(SIYB创业培训),培训班就就业创业法规政策、就业创业技能、法治教育、行政管理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通过此次培训,使退役军人的就业观念发生了转变,激发了他们的创业意识,增强了创业信心。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三位烈士亲人,全找到了
下一篇:举办首届退役军人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