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军歌嘹亮催人进 情暖军休心连心

来源:寿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8-05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深情讴歌人民军队与老百姓的鱼水深情,7月31日晚上,由寿光市军休所组织,寿光村镇银行承办的迎八一“向军休干部致敬”主题联欢晚会,在寿光军休所举行。寿光村镇银行、温泉社区的干部职工与军休所文艺爱好者同台表演,为军休干部、遗属送去欢歌笑语。

    联欢晚会在节目《沙家浜》中拉开帷幕,整个演出共持续约90分钟,演出组围绕“对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建立的历史功绩和作出的巨大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向军休干部致敬”这个主题,为现场军休干部、遗属奉献了17个精彩节目,进一步密切了军民之间的血肉联系,加深了军民之间的感情。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博得现场军休干部的阵阵掌声,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弘扬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精神,有力推动了我市双拥工作的开展。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心系困难退役军人 走访慰问不忘初心
下一篇:军地一家亲 鱼水情谊深 我市军民联欢共迎八一建军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