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泉城爱军女孩大接龙,工会红娘开启军人专场!

来源:光荣人家  时间:2020-10-13

    泉城济南,闻名遐迩。

    这是一座英雄之城——
    在此打响了解放战争中第一个攻克10万重兵据守城市的决胜之役,拉开了战略决战的序幕,被毛主席誉为“伟大胜利”。
    济南作为山东省驻军大市、兵员大市、优抚安置大市,取得了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社会化拥军经验在全国推广。
    这是一座美丽之城——
    济南是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文化底蕴深厚,素有“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美誉。
    大明湖畔的夏雨荷美丽柔情,宛若荷花出淤泥而不染,演绎了守候爱情誓言的传说。千佛山、趵突泉、解放阁、大观园、宽厚里、芙蓉街……处处流动着古韵新风。
    当英雄与美丽完美融合,又会发生多少动人的传奇故事!
    譬如,“光荣人家”的亲们,正悄然揭开一个红色盖头——
    今年8月,济南市总工会依托职工服务中心开设泉城工会婚恋交友服务窗口,免费为单身会员提供服务。
    工会红娘充分发挥组织优势,诚信高效,放心可靠,得到市各级地方总工会和各产业工会的积极响应。
    省城某高校工会、妇委会联合发出通知:各部门要切实关心单身教职工的生活问题,广泛组织发动,做好宣传报名工作。
    9月26日,周末,“爱在金秋泉韵飘香”婚恋交友见面会汇聚了泉城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近百名单身青年男女,寻觅佳缘。
    不少女孩子对军人情有独钟,一个海外留学归来的白领美女心中的男神就是军营男子汉,一名来自省城高校的女教师提出非军人不嫁......
    “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号角响彻神州大地,作为双拥典范,泉城再谱乐章。金秋时节,泉城工会婚恋交友定向人民子弟兵,精心举办“军人专场”。
    人民军队人民爱,人民军队爱人民。刚刚圆满完成年度演训任务的驻济部队欣然接受了邀请。
    
    因为特殊环境和职业,部队官兵面临婚恋难题,各级全力打造“暖心工程”,提升官兵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部队通过举办军地青年联谊会,组织家委会互帮互助,协调政府部门为军属安排工作,帮助官兵子女入园、上学等方式,积极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
    “部队是一所大学校,也是一个大熔炉,更是一座大靠山!”一位退休老干部闻知讯息后,主动推荐一位亲戚参加。
    参加军人专场接龙群甫一启动,各行各业报名者络绎不绝。虽然组织者表明将定期举办类似活动,但爱军女孩赶早不赶晚,怕再错过点!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美丽泉城,秀发拂钢枪,英雄携佳人,将续写新美的爱情故事。
    11月7日,在古致典雅的济南市职工活动中心,军中男儿携手爱军女孩,一起勇闯“双十一光棍节”。
    “光荣人家”由部队退役上校精心打造,作为军人军属的温馨家园,竭诚提供热情优质的服务。您的需求和期盼,就是本家职责;您的信任和支持,就是光荣所在!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拥军优属解难题 真情服务暖军心
下一篇:军民团结一家亲 打造“南有沂蒙山 北有冀鲁边”双拥文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