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军民鱼水深 浓浓双拥情 | 大场镇召开2022年春节拥军优属座谈会

来源:青岛市西海岸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2-01-12

   春节即将来临,为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1月7日上午,大场镇组织召开了2022年春节拥军优属座谈会,大场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郭克鹏以及镇退伍军人、老复员军人、伤残军人、现役军人家属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中,郭克鹏同志向代表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与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大场镇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所作的贡献,并详细介绍了大场镇一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双拥工作取得的成果。

  代表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党委、政府的感谢,并提出了一些有关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他们一致表态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做到退伍不褪色,充分发挥革命军人先锋模范作用,为大场镇经济、社会等事业作贡献,真正做到为部队增光、为家乡添彩。

  座谈会结束后,工作人员为各位代表发放了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下一步,大场镇将切实把拥军优属工作当作大事来抓,贴近实际、活跃形式、突出特色、注重创新,扎实有效开展拥军优属各项工作,高效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扎实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博昌街道:双拥广场强阵地 共谱军民鱼水情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