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张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看望慰问驻地部队 畅叙军民鱼水之情

来源:张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2-02-24

   在元宵节来临之际,2月14日,张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来到驻张某部队,慰问驻地官兵,与官兵畅叙军地鱼水深情,向驻张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并根据部队备战练兵需要,精心策划、统筹安排,送去慰问物资,全力为官兵的战备、训练、学习、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沟通交流过程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介绍了我区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就官兵重点关注的退役安置、拥军优属相关政策进行解答,并表示将进一步充分发挥军地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协调地方有关部门帮助解决部队官兵后院、后代、后路,努力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驻地部队官兵表示,将继续全心全意服务驻地建设发展,扎实开展拥政爱民工作,密切军政军民关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张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文涛表示:“张店区具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春节前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拥军优属双拥共建活动,此次又为驻张部队送去了价值10万元的拥军物资,是双拥活动的具体体现。下一步,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根据部队的备战需求,做出第一时间回应,进一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努力营造拥军崇军的良好氛围。”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书画进军营 军民情更深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