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置就业

山东省邹平市举办“军岗日”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  时间:2023-03-06

 见习记者 宋玉雯 通讯员 李冲

春风送岗促就业,扬帆起航谱新篇。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岗就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就业工作, 2月24日上午,由邹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邹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承办,在邹平市融锌退役军人创业基地举办了邹平市“军岗日”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据邹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党组成员、副局长贾玉波介绍,本次招聘会共有43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岗位涉及企业销售、安保消防、焊工、驾驶员、质检员、电子商务、健身教练等多个领域和行业,吸引了200余名退役军人进场,预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0余人。下一步,邹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加大就业创业平台建设力度,为广大退役军人拓展更大的就业空间,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质量。

坐落于高新街道办事处的山东乾正数控机械有限公司也参与了此次招聘活动,企业负责人王洁表示,近几年录用的退役军人以他们吃苦耐劳的军人本色为公司各项工作带来了新活力新气象,他们将继续吸纳优秀退役军人加入公司,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更多红色基因。

近年来,邹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充分利用“军岗日”这一专场招聘品牌,持续开展退役军人就业招聘活动,与西王集团、三星集团、天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天晟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型企业签订退役军人就业协议,企业用工优先录用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同时,为降低退役军人创业门槛,实现创业带动就业,先后打造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实训基地、创业孵化基地和创业园区,强化就业创业综合性服务。通过开展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和各类职业技能培训,形成了“培训—实训—就业创业”的良性闭环,实现了退役军人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和成长性创业。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建行济南分行营业部:“信贷拥军”助力退役军人创业致富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