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梁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大众网  时间:2020-06-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近日,梁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梁山公安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梁山县公安局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图文视频展示、多媒体情景再现、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全体党员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深远意义。生动的图文资料、典型的案例介绍,让全体党员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警示。

  本次警示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拒腐防变、正风肃纪的警钟,大家表示,要永远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不断增强廉政意识,落实工作责任,从思想深处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立足岗位,奋勇争先,为梁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阳谷县首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挂牌
下一篇:潍坊市奎文区首家“爱赏菜”退伍军人便民服务站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