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青岛市城阳区(试点)“建档立卡”入户采集有序开展

来源: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6-04

  近日,城阳区作为我市 “建档立卡”精准数据采集工作试点区,在稳步推进复工复产的基础上,深入退役军人家中开展信息采集工作。

微信截图_20200604105152.jpg

  在采集过程中,社区服务站工作人员一方面将退役军人的基本信息、光荣牌悬挂、享受待遇、生活状况和家庭成员等信息详细采集登记,一方面重点宣讲此次“建档立卡”入户采集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同时,积极向退役军人宣传各类相关政策,热情解答了退役军人的问题,切实把上门采集的过程变成普遍联系退役军人、送政策上门的过程,充分发挥了退役军人服务员、宣传员、信息员、联络员的作用。

微信截图_20200604105204.jpg

  此次入户采集,不仅拉近了社区服务站与退役军人的关系,也为今后精准服务退役军人奠定了扎实基础。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平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开展“落实提效我来讲”机关干部“上讲台”活动(第八讲)
下一篇:微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强化档案整理 促进档案信息管理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