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微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强化档案整理 促进档案信息管理规范化

来源:微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6-05

  退役军人档案是落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政策的基本依据,更是退役军人的入伍、退伍等重要信息的体现,退役军人档案无比重要。当前,退役军人个人档案普遍存在查找核实信息难度大、耗时多的问题,且部分纸质档案年代久远,纸张泛黄变质、字迹模糊。为了更好地为广大退役军人服务,微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近期组织专门人员,整理我县退役人员及相关档案。并邀请县档案局的专业人士,对档案整理进行专门指导。

  建立目录

微信截图_20200605101145.jpg

  整理

微信截图_20200605101200.jpg

  “缝制”

微信截图_20200605101209.jpg

  扫描

微信截图_20200605101216.jpg

  归档

微信截图_20200605101224.jpg

  微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规范、高效、安全的档案整理理念,向退役军人档案整理最高标准看齐,不断加强档案基础设施建设、数据电子化建设和管档制度建设,确保档案存放可靠安全,以便更好地为广大退役军人服务。

微信截图_20200605101236.jpg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市城阳区(试点)“建档立卡”入户采集有序开展
下一篇:十三届成武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