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冠县:大力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来源:聊城日报  时间:2020-06-07

  5月29日,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同时为11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书。

  仪式上,山东工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被授予“冠县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冠县职业教育中心、山东肯石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冠县柳林镇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园等3家单位被授予“冠县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实训基地”。就业创业导师聘期为3年,首批被聘任的11名导师均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素养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的奉献精神,热心参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具备与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相适应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能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相关指导服务。

  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实训基地的设立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的聘任,是该县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一次积极而有益的探索和尝试。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把扶持、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作为重点,不断加大创新力度,着力打造形式多样、受退役军人欢迎的就业创业载体和平台,努力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便利条件。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十三届成武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沂蒙老兵驿站开启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