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平原县2020年秋季自主就业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班开班

来源:德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10-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帮助退役军人增强社会适应性,10月15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平原启航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在县桃园宾馆举办2020年秋季自主就业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赵海岭、副局长赵书光、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2020年秋季自主就业退役军人70人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赵书光主持,首先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政科科长刘晓虎宣读《平原县2020年秋季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实施方案》;然后由优秀退役军人代表梁涛、冯高鹏发言;最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赵海岭讲授了“第一堂课”。
    赵局长嘱咐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将服役期间锤炼的品质转化为就业创业的优势;要珍惜培训学习机会,以这次培训为契机,了解就业形势,改善知识结构,提升就业竞争能力,实现社会角色转变;赵局长还表示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努力协调、调动相关部门和社会多方力量,切实推进退役军人各项政策落实,确保服务保障到位、思想教育到位、权益维护到位。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及时组织培训,体现地方党和政府对退役士兵的关爱和关心,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军人,继续发扬军人团结、勇敢、顽强、奉献的精神,做到退伍不褪色,刻苦学习、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培训为期3天,授课内容丰富多样,既包括如何进行角色转换、金融法律就业政策解读等课程,又有现场公司招聘参观。
    通过本次培训,将进一步为退役军人回乡创业就业搭建便捷桥梁,帮助尽快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适应地方社会发展,教育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保持艰苦奋斗的干事创业精神,用智慧和力量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20山东牡丹区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报到须知
下一篇:德州市陵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