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色山东

市人大代表徐保旗:退役军人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

来源:聊城日报  时间:2020-06-02

微信截图_20200602105416.jpg

  在市两会上,有一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是退役军人,他们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带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展现出退役军人特有的风采。

  “今年市两会上,我建议发挥中小企业作用,吸纳更多人就业。”市人大代表徐保旗告诉记者。徐保旗是名退役军人,他感慨地说:“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让退役军人的权益得到了充分保障,全社会尊崇军人、退役军人的氛围越来越深厚,这让我倍感自豪。”

  作为山东荣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徐保旗对退役军人群体有着特殊的感情,徐保旗认为,“退伍军人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他们素质过硬、纪律严明,是值得信任的人。为此,公司招聘时优先录用退役军人,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荣达公司内部还创建了“荣达连”,组织集训、定期团聚、发放福利……以增加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荣达连”目前已有70余名退役军人,他们始终坚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原则,成为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用徐保旗自己的话说,“公司是把好钢用在了刀刃上。”

  徐保旗是高唐人,1989年入伍,1991年退役返乡,2004年创立山东荣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很快,公司被评为“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我将永远守住军人果敢、坚韧、自信的特有品质,并将这一精神品质传递给更多的退役军人——平常默默奉献,在百姓和国家需要的关键时刻,能站得出、冲得上、顶得住!”徐保旗说。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市政协委员倪西群:愿做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下一篇:这个六一,给孩子种下红色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