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情系退役军人 义诊传递温暖” 我市启动“爱心献功臣”拥军义诊活动

来源:日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6-04

  为传递全社会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6月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日照颈腰椎病医院,在东港区三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启动“爱心献功臣”拥军义诊活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东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日照颈腰椎病医院、日照钰安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同志等参加启动仪式,80余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现场接受义诊。

微信截图_20200604095340.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日照颈腰椎病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为前来问诊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和初步筛查,针对他们的身体状况给予合理的健康调理建议,耐心讲解疾病预防保健知识,叮嘱大家保持良好的心态,合理膳食、适当运动、注重预防,并现场发放健康宣传手册、纪念品等。

微信截图_20200604095354.jpg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通过开展义诊活动,履行医疗机构的社会责任,为广大退役军人讲解疾病预防知识,提供优质诊疗服务,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医院成立规模为40余人的关爱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将在各乡镇(街道)、村居(社区)为退役军人免费义诊,建立退役军人健康档案,为保障退役军人、军烈属健康贡献一份力量。”日照颈腰椎病医院负责人介绍。

微信截图_20200604095405.jpg

  此次义诊活动,为退役军人提供了“送上门”的免费医疗服务,受到广大退役军人的欢迎。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中建五局山东分公司“一对一”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来济南革命烈士陵园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