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来济南革命烈士陵园交流学习

来源: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6-04

  6月2日下午,滨州市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管理服务中心孙颖主任一行11人来我园(馆)交流学习。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一行考察了陵园园区,并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中表示,此次来陵园一是增进红色纪念馆之间的友谊,互通有无,共同发展;二是交流园区的管理体制、红色教育、陈列展览、文物保护,特别是在园容建设与安保管理方面的经验;三是研讨纪念馆改造提升方面的工作,为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下一步工作奠定基础。

微信截图_20200604102915.jpg

  陵园主任孙晓峰对孙颖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重点介绍了纪念馆改造升级建设、园区的管理及宣教、展陈等有关工作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就各自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微信截图_20200604103033.jpg

  会后,双方共同表示,今后要深入加强与兄弟单位的合作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为下一步加快园(馆)的发展注入活力与动力。

微信截图_20200604103041.jpg

  园领导班子及部分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交流。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情系退役军人 义诊传递温暖” 我市启动“爱心献功臣”拥军义诊活动
下一篇:市退役军人局赴莱西调研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