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孔伟赴兖州区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6-04

微信截图_20200604111218.jpg

  6月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伟赴兖州区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兖州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修斌,市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推进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截图_20200604111229.jpg

  孔伟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新兖镇武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和新驿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了解退役军人综合服务管理系统运行使用情况,现场查阅了档案资料,了解编制人员的落实和工作开展情况,对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

微信截图_20200604111240.jpg

  孔伟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重大意义,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把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当成政治任务,用心用情一丝不苟完成好;要加快软、硬件建设,全力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加强政治文化环境建设,突出“军”的特色、“家”的温馨,配齐配强工作力量,加强业务培训,着力把服务站打造成退役军人之家;要围绕推进“互联网+退役军人服务”信息化建设,用活用好“济宁市退役军人综合服务管理系统”,切实将“枫桥经验”与信息化手段相融合,建立牵手退役军人常态化联系机制,人人联系退役军人,退役军人都被联系;要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好、规范好、使用好,充分发挥好基层服务站在服务退役军人中凝聚人心、增进认同、化解矛盾、促进和谐等重要作用。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市退役军人局赴莱西调研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筹备工作
下一篇: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成伟走访慰问在聊城市驻训的某部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