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临沂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聘任暨创业创新大赛启动圆满举行

来源:临沂广播电视报  时间:2020-06-05

微信截图_20200605135452.jpg

  2020年6月2日上午,临沂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暨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启动仪式在临沂宾馆举行。与会领导为20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颁发聘书,启动了临沂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的序幕。

  本次活动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杨晓东同志主持,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登全同志出席活动并做了致辞,李登全同志在致辞中强调:创新创业是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的永恒动力,保就业是“六保”工作之首,保就业促创业,更是疫情过后重要的任务。

微信截图_20200605135440.jpg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优惠政策先后出台,激发了退役军人创业热情,涌现出了刘保起、殷志勇、尤如峰等一大批创业标兵,打响了沂蒙军创品牌。参赛选手都是县区选拔出来的创业精英,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沂蒙兵的精气神,展现沂蒙退役军人风采。

  这次活动是贯彻习主席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指示的现实实践,是落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决策部署的有力举措,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通过举办这次活动,引领更多的退役军人投身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中,有力助推我市退役军人稳定就业、稳健创业,实现美好生活。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被市政府网站作为政务公开典型经验予以推广
下一篇:山东省胶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农商银行助力老兵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