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致敬老兵|济宁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文艺演出圆满落幕

来源: 济宁市退役军人之家  时间:2020-08-05

    8月2日晚7点半,由济宁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济宁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招商银行济宁分行等单位共同举办,运河文化演出公司承办的“致敬老兵”公益文艺演出在运河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致敬老兵”公益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在气势雄伟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大合唱中拉开了帷幕,铿锵有力的曲调,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情景剧《老兵的情怀》,表演者就来自我们身边的小区,表演了老兵带着一班人为小区群众倾情服务的故事;歌曲《为了谁》、《兵哥哥》、《打靶归来》、《祖国万岁》让大家又沉浸在当兵的峥嵘岁月里。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潍坊命名多处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
下一篇:2020年度驻青部队随军家属 定向安置实现再“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