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双拥”工作再添力量:聊城市双拥志愿者协会成立

来源: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8-05

    8月1日,第93个建军节到来,聊城市双拥志愿者协会在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聊城军分区司令员于海波郑重向志愿者协会第一届会长王洪升授旗。聊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成伟出席成立仪式并讲话。

    聊城市双拥志愿者协是一个地方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由王洪升、苗玉新、周新普、杨玉玲、宗梅、倪西群等公益人士自愿发起。

    副市长成伟在讲话中说,聊城是革命老区、双拥名城,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聊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推进双拥工作创新发展,积极帮助驻地部队解决实际问题,对提高部队战斗力给予政策和物资支撑。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站在新历史起点上,双拥工作发生了深远变化,赋予了新内涵、新任务,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聊城市双拥志愿者协会顺势成立。
    会长王洪升表示,聊城市双拥志愿者协会将在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公益活动,精准帮扶有困难的退役、现役军人及其家属,传承雷锋精神,着力做好军民融合这篇大文章。协会将充分发挥双拥工作政治优势,积极支持加快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广泛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为加快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打牢政治基础。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关于青岛优抚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的公告
下一篇: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举行建院30周年纪念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