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威海市举行军休干部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来源:威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8-07

    “接过志愿服务队旗,接过的就是一份使命”,在第93个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威海市举行军休干部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标志着威海市首支由269位军休干部组成的军休干部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这将是威海市夺取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的一支新生力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张瑞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苑圣慧,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漱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宫常明出席仪式,并为7支军休志愿服务队授旗。

    此次成立的志愿服务队共分为7支队伍,涉及“公益服务”“文艺”“医疗健康”“爱军营”“书画艺术”“红色宣讲”“心语彩虹心理咨询”等七大领域。7支队伍年龄跨度大,涵盖30多岁到80多岁各个年龄层,志愿服务队将在今后的志愿服务活动中,重点突出党建引领、导向引领和兴趣引领,发挥专长优势,提供更为专业、精准的志愿服务。
    “我志愿加入军休干部志愿服务队,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播撒热情,在每一个需要我的岗位,遵守纪律、服从指挥……”授旗仪式上,200余位军休干部身着橙色志愿队服,举起右拳,面对主席台上的队旗庄严宣誓,郑重承诺,践行“退休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发光发热,帮助他人,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增光添彩、贡献力量。
    仪式上,200余名军休干部志愿者在“帮困解难、助需应求、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志愿服务工作理念条幅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举行建院30周年纪念大会
下一篇:社区“双报到” 助力“七人普”——济南市军休一所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