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烟台市首批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在杨子荣纪念馆挂牌

来源:潇湘晨报  时间:2020-10-22

    为建立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长效机制,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引导退役军人牢固树立“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理念,提高社会适应能力,坚定干事创业信心。10月19日上午,牟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杨子荣纪念馆挂牌设立烟台市首批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

    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位于“全国特级侦察英雄”杨子荣的故乡——牟平区文化街道嵎岬河村,原中央军委副主席迟浩田上将亲笔题写馆名。建筑面积4965平方米,由追思大道、杨子荣雕塑、思源之路、纪念广场、纪念馆等五部分组成,先后被确定为山东省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山东省国防教育基地和胶东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基地。
    杨子荣烈士纪念馆作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的主阵地,持续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形式,引导全市广大退役军人牢记“根”和“魂”,激励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保持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新贡献、弘扬正能量、谱写新篇章。
    今后,牟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形式,弘扬英烈精神和红色文化,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践行者、传播者,积极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工作。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省威海市2万余老兵活跃志愿服务一线
下一篇: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召开首发精神分裂症治疗管理学术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