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济南警备区副司令员王友礼到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调研

来源:济南关爱退役军人   时间:2020-10-22

    10月19日,济南警备区副司令员王友礼一行莅临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调研指导工作。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名誉监事长李文舸等相关领导陪同。

    王友礼一行参观了基金会的文化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随后双方举办了交流座谈会。在观看基金会录像片的过程中,王友礼频频点头,以示肯定。他详细了解了“致敬英雄·老兵圆梦”“退役军人优创计划”“退役军人大病救助”几个重点项目的开展情况,对基金会在帮扶困难退役军人,传递社会正能量方面所做努力表达高度赞扬与认可。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值得倍加关心、倍加爱护。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作为社会力量参与到服务退役军人事务的事业当中来,取得的不俗成绩令人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尤其是通过走访慰问的形式,了解农村籍退役老兵的实际诉求,联合社会爱心力量给予他们物质和精神层面的双重关注和支持,实现了精准帮扶,多元发力。同时,也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感召更多人加入到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队伍中来。
    王友礼表示,济南警备区将继续关注、支持基金会建设发展,搭建“军企地社”互联互助桥梁,广泛链接社会资源,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军民融合发展相统一。希望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主动融入我市退役军人工作发展大局,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不断开创社会力量参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新局面,让军人真正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八连冠”!济宁又双叒叕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
下一篇: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抗美援朝老战士发放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