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图新闻

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

来源:  时间:2017-04-25

 

 

 


 

424日上午,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三十二次全体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省军区政委尚振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季缃绮传达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八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民政厅厅长陈先运通报2016年全省双拥工作情况。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军民主持会议。

王文涛充分肯定了2016年以来全省双拥工作。他指出,做好双拥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意义重大。要提高站位、服务大局,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贯穿双拥工作始终,坚持把服务国防和军队改革作为分内之事,坚持把发挥优势改进创新作为双拥工作主旋律,不断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迎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统筹做好国防和军队改革配套服务,加快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抓好双拥创城工作,发挥驻鲁部队人力、科技、装备优势,整体提升全省双拥工作水平。军地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用深厚情怀促进双拥事业发展,用一流业绩展示双拥地位作用,用制度机制提升双拥质量效益,用过硬队伍打造双拥特色品牌,汇聚军地军民强大同心合力,奋力开创全省双拥工作新局面。  

王军民指出,各级要抓紧抓好这次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抓细抓实服务国防和军队改革各项工作,抓早抓好新一届双拥模范城()创建,抓严抓牢双拥工作的组织领导,推动全省双拥工作深入持续发展。

尚振贵指出,要倍加珍惜成绩和荣誉,巩固深化成果,着力推动双拥工作继续走在前列。要坚持互促共进,努力构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驻鲁部队要践行宗旨,发挥优势,服务大局,以实际行动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军区副政委兼纪委书记王东海,省委副秘书长孟向东,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张连三出席会议;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市分管双拥工作的负责同志和双拥办主任、驻鲁部队各大单位群工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军民同心奏响新时代凯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