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图新闻

全市首家!德州市德城区退役军人红色书屋揭牌

来源:德州新闻网  时间:2020-06-18

微信截图_20200618100410.jpg

  6月16日,德城区新华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红色书屋揭牌,这是全市首家以军人文化为主题的书屋。新华街道的17个社区退役军人红色书屋也同步运行。

  这家书屋面积80平方米,共有涵盖科学、历史、政治、农技等多品种图书1万余册,以“红色书籍”为主。辖区内退役军人凭退役军人证可到新华街道各级书屋的阅览室免费阅读。书屋还设置了“学习强国”自助学习点,大家在这里可就“学习强国”平台各类知识的学习开展互动交流。

  为更好地满足退役军人阅读需求,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和文化站工作人员先期进行了详细调查,从书籍类型到书屋设施配备都精准对接阅读需要,让书屋变成退役军人喜爱的“充电站”。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韩红军说:“书屋是服务老兵的一个平台,也是社会各界关心老兵的一个纽带,借助书屋弘扬正能量,教育引导退役军人充实自我、提升自我,不断提高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水平。 ”下一步,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新华街道退役军人红色书屋为样板,鼓励支持全区其他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更多的特色书屋。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建行杯”济南市第一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实训营开营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