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军地一家亲 鱼水情谊深 我市军民联欢共迎八一建军节

来源: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8-05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义深。7月30日下午,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军地一家亲鱼水情谊深”聊城市八一建军节军民联欢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联欢会在激情的大合唱《当那一天来临》中拉开序幕。

    武警聊城支队官兵合唱《当那一天来临》
 
    紧接着,舞蹈《芳华》、快板《新时代,兵风采》、小品《军令状》、歌曲《我的家乡大平原》等节目以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展现了当代军人昂扬的精神风貌,充分表达了军爱民、民拥军的和谐之情。

    舞蹈《芳华》

    武警聊城支队官兵表演《新时代,兵风采》

    驻聊某部官兵表演《军令状》

    向疫情防控一线的军人、医务工作者致敬。
    诗朗诵《你们,战斗在最美的春天》

    联欢会最后在歌舞《我为你歌唱》中落下了帷幕。
    聊城市政协委员张小军演唱《我为你歌唱》
    整场文艺演出气势磅礴,气氛热烈,热情讴歌了军民军地之间的鱼水深情,展示了我市双拥共建的丰硕成果。
    联欢会现场,军地领导为评选出的“十佳好军嫂”“十佳兵妈妈”“最美退役军人”“优秀兵支书”进行颁奖。

    聊城军分区政委郝爱军为“十佳好军嫂”颁奖

    现场对军嫂王雁南进行采访
    “军人的天职就是舍小家顾大家,既然嫁给了军人,就要做他坚强的后盾。”军嫂代表王雁南动情地说。

    聊城军分区政委郝爱军为“十佳兵妈妈”颁奖

    聊城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彤宇为“最美退役军人”“优秀兵支书”颁奖
 
    记者了解到,长期以来,我市不断创新双拥工作方法,增大双拥工作力度,积极探索军民融合发展新路子,双拥工作呈现出军民团结一心、携手赶超发展的良好局面,并连续4届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军歌嘹亮催人进 情暖军休心连心
下一篇:优抚工作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济南市优抚医院开展荣军休养员医护回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