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暖心!情系老兵办实事 退役军人送锦旗

来源:微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0-08-07

     7月16日,越战老兵李善军及其家属来到微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把一面印有“真情相助为民解忧”字样的锦旗,亲手送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人员手中。

     李善军,微山县两城镇东单后村人,1983年入伍,1984年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1986年底退伍。退伍后他发挥军人本色,牢记生命中有了当兵的历史,自觉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人生经历不平凡的阶段,继续坚强面对生活。2014年妻子因意外致残不能自理,在其妻子发生意外后的头三年,妻子像植物人一样,每顿饭要喂2小时以上.经过李善军的精心照顾,现在妻子的状况得到明显的改善。“别管妻子身体现状怎么样,我把她照顾地好好的,只要有人在,还是一个完整的家,为了她我什么工作也干不了,吃喝拉撒每时每刻都离不开人,为给妻子治病欠下了不少外债,还有一个上学的孩子。但是感谢党委、政府照顾我家庭的情况,为我家办理了低保救助,感谢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我的帮助。”手拿锦旗,李善军激动地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在牵手退役军人活动中,了解到李善军的具体情况后,对此高度重视,积极联系两城镇对他进行关爱帮扶,并送去3000元慰问金。这面锦旗既是对微山县退役军人牵手联系退役军人工作的肯定,更是今后更好地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一种鞭策。微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一如既往地立足本职工作,满足退役军人的需求,做好退役军人的“娘家人”。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军装”变“工装”,守护“万家灯火”的王凯旋
下一篇:临沂沂水县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