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金乡县化雨镇开展红色九月 英烈精神进校园主题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9-13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大力弘扬英烈精神,进一步营造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捍卫英烈的浓厚氛围,9月12日,化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主动联合化雨镇教体中心、化雨小学开展“红色九月 英烈精神进校园”主题教育宣讲活动,引导中小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用英烈精神激发青少年学生的爱国情感,树立起为民族复兴努力学习奋斗的壮志豪情。

活动现场,化雨镇红色宣讲团老兵走进校园,以“老兵”身份,讲述“老兵”故事,学校师生齐聚一堂,聆听老兵讲红色故事,

讲述雷锋精神,让爱国主义精神以及雷锋精神在青少年学生心中扎根、发芽,教育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学生们铭记历史,崇尚英雄。

 

 

化雨镇退役军人工作分管领导李双双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英烈精神进校园活动,并不断丰富活动方式方法,积极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培根铸魂,感知身边的红色文化,不断激发学生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让广大青少年学生真正成为爱党爱国爱人民、奋进自强、勇于担当的时代新人。(徐爱菊、张方圆)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一站式”精准服务助力退役士兵“荣归微山”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