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宁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我替烈士看爹娘”主题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9-15

 您为国捐躯 我代您尽孝

2023年9月13日,宁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我替烈士看爹娘”主题活动,据了解,这是宁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连续第5年开展关爱烈士家属、为烈属办实事主题活动。

 

烈士、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夏波,面对持枪疯狂行凶的歹徒,用生命与鲜血诠释了人民警察“恪尽职守、不怕牺牲、忠于人民、敢于献身”的铮铮誓言。烈士王士胜,勇救落水群众不幸牺牲。烈士王继光,为抢修国防通信线路,同暴风雪搏斗19个小时,献出了年轻的生命。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这3位烈士亲属家中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品。每到一户,慰问组与烈属们促膝长谈,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优秀的儿子,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烈属们对慰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烈士夏波母亲发自肺腑地说:“虽然儿子牺牲了,但这么多年我和家人一直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感谢大家挂念。”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邹城市:参军,村里发给你2000奖励金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