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金乡县举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合作单位签约仪式

来源:  时间:2023-10-07

 金乡县举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合作单位签约仪式暨退役军人优惠政策宣讲进企业活动

 

为拓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渠道,促进退役军人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9月27日,金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金乡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合作单位签约仪式暨退役军人优惠政策宣讲进企业活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和14家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金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金乡县智慧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金乡县华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协议规定,合作企业将在退役军人优先招聘、在岗培养、畅通晋升渠道等方面进行规划和保障。签约仪式结束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对扶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进行了宣传和解释。

此次活动,是落实市就业优先政策的具体举措,也是与企业深度合作、共同扶持金乡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有益尝试。下一步,金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凝心聚力搭建好企业与退役军人之间的供需平台,引导和鼓励企业招用退役军人,用心、用情、用力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铺路搭桥,做好服务保障。(魏广志 牛肖晗)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微山县圆满完成2023年度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公开选岗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