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微山县圆满完成2023年度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公开选岗

来源:  时间:2023-10-07

 9月28日上午,微山县2023年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选岗会议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冰、县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专班全体同志和符合政府安排工作的57名退役士兵参加了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孙晓东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自安置工作启动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工作汇报,详细安排部署,各相关单位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切实把退役士兵作为我县发展的重要人力资源来抓,认真贯彻落实退役士兵安置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本次选岗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公开安置政策、公开量化评分、公开岗位计划、公开组织选岗、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的“四公开一监督”的阳光安置办法,确保安置选岗工作顺利进行。

 

 

选岗时,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冰现场宣读了《微山县2023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挑选岗位实施办法》,整个选岗过程中县人武部机关、县公安局、县纪委监委、县公证处等单位全程监督、录音录像,确保安置选岗工作公开、公正、透明。据悉,本次选岗共提供事业单位岗位50个、县属国有企业岗位8个,中央部直属和省市属国有企业岗位49个,安置率100%。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积极对接接收单位,主动跟进退役士兵报到上岗进程,做好档案移交、上岗回访等安置后续工作,帮助退役士兵迈好“人生转变”关键一步,确保高质量完成退役士兵安置工作。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汶上县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合作单位集中签约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