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金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荣军联盟”建设让拥军成色更足

来源:  时间:2023-10-16

 为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激发全社会崇军拥军热情,金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以“荣军联盟”建设为抓手,整合优势资源力量,多措并举,推动拥军优属政策落实落地。

一是做好宣传发动。发布招募公告和明白纸,,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新闻媒体等广泛宣传,积极主动上门走访介绍推荐,让广大企业商户了解知晓“荣军联盟”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荣军联盟”知晓度和社会各界参与积极性,力争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荣军联盟”。

二是抓好招募审核。大力开展“荣军联盟”成员单位招募工作,严把初审关,做好申请资格审查,在保证发展数量和质量的前提下,尽可能多地发展成员单位,为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谋福利,为企业和商户促销售,为金乡经济发展做贡献,积极打造金乡“崇军拥军”样板名片。

三是当好坚强后盾。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1000余家“荣军联盟”成员单位将全力当好部队建设的坚强后盾,充分发挥‘荣军联盟’作用,把荣军优惠承诺落实好,精准精细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服务、优先待遇、优惠价格,持续增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荣军联盟”的成立,为社会各界提供了爱军拥军的平台,也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提供了更优惠、优质的服务,进一步增强了现役、退役军人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付海涛、张方圆)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宁市金乡县隆重举行公祭烈士活动暨《烈士光荣证》颁授仪式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