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双拥论坛

济南平阴:军创企业山东兵影拓展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向退役老兵捐赠御寒物资

来源:平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3-01-10

1月9日下午,一场特别简洁而暖心的捐赠仪式在平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来自山东兵影拓展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强向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捐赠100床蚕丝被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绪军,副局长李宁辉参加捐赠接收仪式。

 

 

黄绪军向山东兵影拓展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向公司总经理郭强赠送了锦旗。黄绪军指出,企业开展爱心捐赠,既是关心关怀退役军人的具体举措,也是巩固双拥成果,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开展拥军优属的有效途径,企业的爱心行为体现了企业关爱老兵、热心公益的社会责任担当。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和爱心企业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关心关爱支持退役军人,以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崇退役军人、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奋力开创拥军优属工作新局面。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退役老兵,我始终有一种难以忘怀的军人情节,多年来,我们兵影拓展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坚持把关心社会、服务社会作为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值此春节来临之际,我们想为“关爱老兵,暖冬行动”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向奉献过青春和为国家做过贡献的老兵们致敬,用实际行动展现我们的任担当和公益情怀。”山东兵影拓展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强说。

 

后期,山东兵影拓展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捐赠的慰问物资将陆续发放到困难退役军人及重点优抚对象手中,及时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温暖和祝福。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青岛:努力解决退役军人的“急难愁盼”问题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