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缅怀先烈承遗志 我是党员我带头——济南南全福小学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山东双拥网  时间:2019-04-04

微信图片_20190404150538.jpg

       4月3日,济南南全福小学党支部组织“缅怀先烈承遗志,我是党员我带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方庆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各位党员交流了前往历城革命烈士陵园进行清明祭英烈活动的感受。南全福小学党员郭小珂同志深有感触说:“在烈士墓前宣誓时,心中有一种力量。革命先辈用自己的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应该学习革命先辈的精神,不忘初心,奋勇向前。”     

微信图片_20190404150548.jpg 

       随后,各位党员交流了在“我是党员我带头”岗位建功主题实践活动中制定的“践诺”计划。党员们纷纷表示:清明祭英烈,秉承革命遗志,发扬革命传统,我们要把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怀融入到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中,依据自己的“践诺”计划,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我是党员我带头”岗位建功主题实践活动中再立新功。 

       最后,方庆平书记做了活动总结讲话,要求党员要增强新时代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做到‘四带头四争当’”,牢记自己的承诺,用行动落实自己的“践诺”计划,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市市南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
下一篇:战士张飞探亲归队途中助人为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