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社区“双报到” 助力“七人普”——济南市军休一所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8-07

     按照国务院部署,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将于2020年11月1日启动,在人口普查前开展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是确保人口普查数据质量的基础工作。济南市军休一所高度重视,主动与双报到社区-七东社区对接,配合社区进行户口整顿自主申报填写,宣传推广济南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人口普查工作通过电子化方式开展普查登记,居民通过微信扫码登录“e申报”小程序完成自主申报。8月5日,军休一所工作人员分为三组,对军休一所三栋宿舍楼逐户到访,开展人口普查工作。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耐心地向居民宣传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和要求,并耐心指导他们使用手机扫码完成申报工作。遇到一些年龄较大的住户,不会使用手机网上申报,工作人员用自己的手机帮助他们完成网上申报;走访中遇到家中无人的情况,工作人员通过电话等联系方式协助他们完成网上申报工作,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威海市举行军休干部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下一篇:尊崇退役军人上,这个城市两次走在了全国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