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人风采

光荣!鱼山好儿郎,荣立二等功,喜报送到家!

来源:  时间:2023-05-29

 5月24日上午,金乡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成海滨,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志辉,鱼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刘保平,鱼山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朱家宝以及金乡县爱国拥军协会会长张兆军等一行,为鱼山街道寻坊村现役军人寻永军家属送上二等功牌匾、喜报及慰问金,向他们全家表示热烈祝贺,进行亲切慰问。

 

你在前方立军功,家乡为你扬美名。伴随着欢快的锣鼓声响起,军地领导率领送喜报队伍一路走来,醒目鲜艳的“热烈祝贺寻永军同志荣获二等功”条幅从村头一直拉到寻永军家门口,街坊邻居在道路两旁拍照留念,纷纷送上祝贺。

一份沉甸甸的喜报,凝聚着辛勤付出的汗水,承载着从军报国的梦想。慰问团一行将“二等功”喜报及慰问金送到寻永军家属手中,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寻永军的父母身披绶带,接过喜报和慰问金,脸上洋溢着无比的荣耀和自豪,寻永军的父亲说,“很高兴,也很骄傲!”

在寻永军家中,慰问团与其父母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生活和工作情况,鼓励其支持军人继续扎根军营、再立新功,并表示将继续关心军属的工作生活,给以更多的帮助支持,为军人解决后顾之忧。寻永军父母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让孩子安心服役,苦练本领,为国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为家乡增光添彩。

送喜报活动,既是对立功受奖官兵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所有现役军人的鼓舞和鞭策。鱼山街道将传承优良传统,持续做好拥军优属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关心照顾好军属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军人们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国防建设。(朱家宝 张岩岩)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退伍军人何启帅:退役不褪色 青春献基层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