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人风采

军地联合送喜报 军人军属享荣光

来源:  时间:2023-06-27

 爱国奉献在军营,立功喜报传家乡。6月23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昉,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辉,金乡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建中,部队领导肖波到金乡街道为我县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张智利及其家属送喜报。

 

活动现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送喜报的队伍喜气洋洋地向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张智利家中走去,为张智利及其家属披绶带,戴红花,送上立功喜报、“二等功臣之家”的牌匾和慰问金。走访过程中,慰问组一行人与张智利及其家属一起分享喜悦,对张智利的奋力拼搏和其家属的默默支持与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勉励张智利要再接再厉,继续为国防建设作出贡献。军人家属们激动地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智利是我们全家的骄傲,我们一定做好他的坚强后盾,让他安心服役,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为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

金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兑现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全县拥军爱军崇军氛围愈发浓厚,有效激发了现役官兵争先创优积极性。今年以来,已有3位金乡籍官兵荣立二等功,38位官兵荣立三等功。下一步,金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不断创新崇军爱军拥军的方式方法,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开展拥军优属活动,让军人军属处处受到优待、优惠和尊崇,切实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激励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军营。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点赞!退役军人拾金不昧 传递社会正能量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