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商河县立功喜报送到家,健康关爱暖人心

来源:  时间:2023-09-14

 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9月12日,商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相关镇政府为荣立三等功的怀仁镇大辛庄村张清照、怀仁镇李辉芝村李清风、怀仁镇小街子村王胜飞、贾庄镇边庞村庞中华、殷巷镇田滑村孙世河等5名现役军人家庭送去立功喜报、慰问金和健康体检卡。

在鞭炮齐鸣、锣鼓喧天的喜庆气氛中,慰问组为军人家属披上光荣绶带,送上喜报、慰问金,表达对军人军属的浓浓敬意,向他们致以衷心的祝贺,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为家乡争得了荣誉。希望他们继续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鼓励军人在保家卫国的岗位上积极进取、锤炼意志、增强本领,为强军兴军事业作出新贡献。慰问组还关心询问了军属的家庭状况,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反映,党和政府会为他们排忧解难,做到让军属暖心、让军人安心。

“鼓乡·荣军联盟”成员单位商河县益民医院为立功受奖的5个现役军人家庭分别送上价值2000元的“体检尊享卡”。凭此体检卡,可以享受车接车送、一站式免费体检服务。

 

 

军属们纷纷表示,沉甸甸的喜报是最好的礼物。一纸喜报,不仅是军人荣誉的象征,更是其成长进步的见证。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离不开部队的精心培养,也离不开地方政府的关心关怀,今后将继续鼓励他们扎根军营、苦练本领,为家乡争光。

商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动多方资源,开展为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营造了爱军、拥军、崇军的良好社会氛围,以鼓舞更多的优秀儿郎建功军营,激励更多的优秀青年踊跃参军。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五莲县创新三位一体军休干部医养结合新模式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