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济宁市“拥军优属”公益性岗位人员集中上岗仪式在微山县举行

来源:  时间:2023-10-16

 10月13日,济宁市“拥军优属”公益性岗位人员集中上岗仪式在微山县双拥主题公园举行,标志着济宁市“拥军优属”公益性岗位队伍正式组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海林出席并讲话,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高卫东、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王著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孙晓东等市县领导出席活动。

 

赵海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微山县在全市“拥军优属”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工作中抢早抓实、示范引领的工作成绩,指出,开发“拥军优属”公益性岗位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稳就业工作、壮大基层服务保障力量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提升社会化拥军优属水平和广泛营造尊崇军人良好氛围的工作需要,必须抓紧抓好。

 

孙晓东在致辞中表示,微山县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实施济宁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持续深化退役军人领域改革创新,在完善工作机制和工作规范上出实招、做实功、求实效,持续推动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岗仪式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冰主持,与会领导为上岗人员颁发了“拥军优属”公益性岗位人员上岗聘书。

 

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工作分管负责人、服务站站长,夏镇街道、昭阳街道和傅村街道“拥军优属”公益性岗位人员代表、“山东老兵”志愿者代表和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五莲县创新“三员思维”提升退役军人服务质效
下一篇:返回列表